杭州灵通电子有限公司

杭州灵通电子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工业区东湖北路202号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占地面积13亩,厂房面积4500平方米。公司是研制、生产高压、大容值多层瓷介电容器(MLCC)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的产品为有失效率等级(国军标)的多层片式瓷介电容器、航空航天用(SAST)多层瓷介电容器、“七专”多层瓷介电容器、一般(普军)多层瓷介电容器、民用和工业级多层瓷介电容器、HQ(高Q值)多层片式瓷介电容器等。公司引进美国NOVACAP公司先进的生产线和全套技术服务,随后又从美国、日本、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引进了先进的配套生产设备、检测设备、试验设备以及老化筛选设备,拥有国际上较先进的DPA分析系统、超声波无损检测等可靠性分析设备。公司拥有两条先进的电镀生产线,满足航空、航天、船舶等领域的各种需求。公司从1999年开始与浙江大学进行技术合作,依托高校科研力量,不断进行技术攻关、工艺改进,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加速新产品研发,率先打破国外的技术壁垒,自主研发的大尺寸、大容量中高压陶瓷电容器,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填补了国内的空白,并于2009年获得了国家专利局颁发的三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及一项发明专利证书。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员工90人,其中中级职称6人,高级职称5人,各专业技术人员23人。2016年总产值达5875万元,利税692万元,年增长率10%

image.png

项目内容:

1、调研规划

     针对电子厂进行系统规划,设计蓝图及原型

2、开发

    根据蓝图和原型进行具体开发

3、实施

   培训、物理隔绝部署、上线

4、售后

   项目升级及具体系统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