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乾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Enb2.jpg


中天乾坤集团是国内领先的IT高科技领域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由新疆乾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四川中天鹰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乾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组成、并先后成立了北京分公司、湖南分公司以及南疆阿克苏沙雅分公司和新疆东疆哈密分公司。


深圳中天乾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公安行业的视频智能分析产品研发,产品应用在人车智能识别和智能分析相结合的平安城市建设中;致力于粮食行业的智能粮库管理系统、粮食动态监管系统的研发,产品应用在全国范围内“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中。


四川中天鹰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旨在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第三方业务安全审计解决方案。研发的“业务审计”、“第三方电子审计”等安全产品,为全国十几个省、市财政单位提供安全保障。公司成立以来,以优质的服务获得广大客户和众多合作伙伴的信任和认可!


新疆乾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立足于新疆区域,主要致力于智慧城市、信息化工程项目、网络安全服务等信息化系统的项目建设,同时为公安、烟草、财政、粮食、制造、医疗、教育等行业提供一体化的业务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咨询、设计、建设和运维等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中天乾坤集团以新疆为始创地,按照国家一带一路和区域优势资源转换战略的部署和要求,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加快自主知识产权和软件产品的研发,研发了一批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并打造出一个高素质、高技术的人才梯队。目前市场辐射全国各省市地区,市场份额也不断的随着业务类型、行业广度、地域宽度的深入而迅猛发展,成为一个承载文化,积淀内涵,朝气蓬勃的创新发展型企业。中天乾坤将同心聚力,我们将竭诚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最专业化的服务!



服务内容:调研、开发、上线、培训


服务范围:整个集团7个分子公司,覆盖销售、采购、项目管理、应收应付、审批等


服务人员:1+3+1


服务时间:12个月(疫情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