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桥头食品有限公司


image.png“中华老字号”重庆桥头火锅始创于宣统元年——公元一九 零八年,诞生于重庆南岸区海棠溪古石桥边而得名。桥头火锅凭 借其巨大的影响力,已成为南岸区乃至中华餐饮文化中的经典品 牌。 百年来,桥头火锅严格采用传统的熟料工艺及配方,坚持 “五味中求平衡,清鲜中求醇厚,麻辣中求柔和,口感中求层次” 的调味原则。桥头火锅以其油不腻嘴,辣不刺喉,麻不伤胃,香 醇浓郁,回味悠长的特色风味,风靡山城,享誉华夏,深受国内 外消费者青睐,是重庆火锅业唯一一家被国内贸易部正式命名为 “中华老字号”、“中国名菜”两项桂冠的著名企业,曾先后荣 获“中国十佳火锅”、“放心火锅底料”等荣誉称号。

提供服务内容:

ü 信息化建设目标:食品行业含生产、采购、销售、设备、物资、 仓储、质检业务板块的功能目标,通过信息化管理,核心解决食 品生产行业在生产排期、生产备料、集中领料、集中退料、生产 车间余料管理,以及产品追溯溯源功能。

ü 系统实现了从以往人为建表排产、下料、退料,到现在通过系统 MTO+MTS结合的方式实现智能排产,一键领料,统一退料, 大大减少库存积压,库存不足问题,大幅度提升人员工作效率。